文明浙江 | 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门户网站 | zj.wenming.cn
中国文明网总站 | 聚焦浙江 | 文明播报 | 文明创建 | 未成年人 | 思想道德 | 文明实践 | 主题活动 | 榜样的力量 | 农村精神文明 旧版 | 邮箱 | 设为首页
宣传思想 | 文件公告 | 文化建设 | 文明长廊 | 人文浙江 | 全民阅读 | 理论时评 | 我们的节日 | 讲文明树新风
     
聚焦浙江  
>>更多  
· 如何创新讲述中华民族文明图景?
· 温州启动首场高校无偿献血活动
· 追忆捐资助学四十余载的上虞乡贤张杰
· 文明祭扫倡议书
· 让乡土文化之美滋养更多人
· 如何用文化来经营一个区域?
· 让古老大运河焕发时代新风貌
· 小古城,烟火气里看民主
文明播报  
>>更多  
· 52岁滴滴司机跳桥救起4岁孩子
· 30秒!他纵身跳入水中 救起五岁落水女童
· 舍弃价值36万蟹笼!浙江“船老大”沈华忠又救人了
· 七旬“阿鲁”既是医生也当“老娘舅”
· 宁波这位“中华慈善奖”获得者22年捐款2亿元
· 听援疆的她们说,在阿克苏所做最有意义的事
· 杭州一小学“学雷锋日”为阿克苏小伙伴圆梦
· 老人珠海旅游突发心梗,“浙医天团”接力急救
主题活动  
>>更多  
微信图片_20240313152102.png
19.jpg
19.png
18.jpg
zhuti.jpg
xx.jpg
   首页 > 志愿服务
“志愿浙江”推出手机APP平台 动动手指就能申请志愿服务
浙江文明网     2013-09-04 14:01:40
 稿源: 浙江文明网
 编辑: 吕若禾

  更好地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,壮大我省志愿服务力量,促进我省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,经过精心调研、科学设计和不断完善,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、共青团浙江省委、省志愿者协会完成了浙江省志愿服务网络平台“志愿浙江”网站(www.zjzyz.cn)及其手机APP客户端平台(目前仅适用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,近期亦将完成IOS系统客户端开发)的开发,并于近日投入使用。

  该APP客户端是“志愿浙江”官方网站的手机等移动设备客户端应用平台,其具备“志愿浙江”官方网站的全部网络功能,用户(志愿者或志愿服务组织)通过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安装此应用程序并进行实名注册认证,可以即时了解浙江省各类志愿服务动态,系统学习志愿服务知识,发布志愿服务活动信息,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报名等,进而高效组织和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。与“志愿浙江”网站相比,该手机APP平台最大的优势是更加即时、方便、迅捷,尤其是为突发事件、重大事件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,该平台的便捷优势更加明显。

  9月1日开始,该款客户端全面推广使用。社会各界热心志愿服务的人士、志愿者,可以到“志愿浙江”网站下载该手机APP客户端程序进行安装,或者到浙江团省委、各市县团委及志愿者协会官方网站、微博页面扫描下载手机APP平台二维码。同时,该手机APP平台也将同步在省内有关纸质媒体、车站、银行、学校等公共场所,以及浙江在线、新浪浙江等网站进行宣传,志愿者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安装。

  此外,为方便广大志愿者,开发方也在加大开发完善和宣传推广力度,9月下旬开始,该手机APP客户端将“入驻”主要手机APP应用商店,届时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手机都可以实现下载。(记者 郑茜茜)

 相关报道:
[ 打印该页 | 关闭窗口 ]  
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
浙江文明网©版权所有,保留所有权利 浙B2-20080242